一元小迷妹

感谢评论的小可爱❤️

爱上你的枪【ABO】 -5-

🐝又更新了好多❤️


想看5.1的加群看吧


评论🈵️💯继续更新哦



————- 嗷嗷待哺等长评的🐝—————



李世真连忙把撕破的礼服抱在胸口挡住自己的重要部位,然后转过身靠在门上,omega紧张得抱紧怀里的衣服,看着慢慢走近的alpha,alpha身上的大海味信息素渐渐浓烈起来,让李世真心跳加速




徐伊景把李世真刚才扔下的西服,拿起来披在李世真身上,然后侧身去开了一下门,还是开不了,alpha皱起了眉头




“这个智能门被锁定了”




李世真一下就想到朴建宇,一定是他干的!可恶!不是说让自己自由发挥嘛!


没想到还留了一手


看来今天他都在远处监视着自己一举一动






另一边朴建宇看着文室长笑道




“真没想到李世真可以这么轻易靠近徐伊景”




文室长操控着电脑回答道




“少爷,我已经提前在徐伊景房间里的加湿器里放了❤️催❤️情❤️剂,过几个小时后,两人肯定会发❤️情的”




朴建宇看着远处的武真塔,沉思着




“这次过于顺利,让我怀疑徐伊景是不是故意的”




“少爷,你是不是多虑了,也可能是徐代表真的钟意于李世真”




朴建宇酸了一下




“之前有那么多omega前仆后继地勾引徐伊景都没成功,李世真这么轻易就进入徐伊景的房间,要是知道这么容易我就上了”




文室长一脸冰冷地戳破朴建宇的妄想




“少爷,你难道忘了以前的事嘛”




——-朴建宇回忆的分割线———




朴建宇年轻的时候,就一直暗恋高高在上的徐伊景,毕竟她是那么出色闪耀,从小就与众不同




朴建宇准备许久才敢向小代表表白




“伊景,这个鱼塘已经被我承包了,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和我在一起好吗!我喜欢你!”




小代表看着眼前青涩的男孩子,早上还说,有一笔大业务找她谈,结果是过来表白,小代表觉得朴建宇言而无信,满嘴跑火车


小代表气得把朴建宇暴揍一顿,然后把他扔鱼塘里喂鱼了




当时朴建宇养了好几个月伤才从床上起来,之后朴建宇不敢轻易对徐伊景表白了,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




回忆完毕,朴建宇颤抖了一下,他觉得不切实际的幻想应该放下






酒店这边,徐伊景看着手机也没有一点信号


房间里的网被屏蔽,座机也被切断,联系不了酒店前台




徐伊景拿起蓝牙耳机,用手表给画廊金作家发了个信号,金作家那边很快和徐伊景联系上了




“金作家,给我开一下监控扫描系统”




“好的,代表”




徐伊景拿着手表在屋里转了一圈




“代表,这房间没有监控和窃听仪器”




“知道了”




徐伊景说完挂了手表通话




S画廊那边金作家愣了一会




在旁边的卓问道




“怎么了?代表有新的指示吗?”




“代表好像被困在武真塔了,还问我房间里有没有监控,如果按以前,代表会直接让我黑进去,那样她就可以直接出来了”




金作家有些疑惑,坐在沙发上的赵理事似乎看穿了一切,悠悠开口道




“代表没有下指示,自然有她的道理,我们做好本分就好”








徐伊景确定一切安全后,看了眼旁边的李世真,omega倒是心大,看起了电视,不过没什么特别好看的,omega拿着遥控器一直换台,突然电视里出来两个白花花的肉体




“阿嗯~~~~~”




“哦~~~好棒”




卧槽!这这这!!!




电视里放出爱的鼓掌




李世真吓得赶紧关了电视




房间里陷入死亡尴尬中......




李世真觉得自己要说点什么打破这个局面,omega大大咧咧笑道




“哈哈哈,反正我也出不去,那我今天就在这睡了”




徐伊景眉头一挑刚想说什么,李世真迅速低头闻了一下




“啊,讨厌,浑身都是酒味,我先去洗澡了”




李世真怕徐伊景拒绝,连忙跑进浴室里了




浴室里还有徐伊景信息素的味道,想到徐伊景刚才在这里洗澡,李世真有些脸红心跳




等李世真洗完澡吹完头发,徐伊景已经躺下了




李世真看这间房虽然豪华,可奇怪的是没有沙发,只有一张不算大的双人床,她只好躺在徐伊景旁边




不过这个酒店还是有贴心的一面,床边还有加湿器,最近天气很干燥呢,加湿器里是放香薰了嘛?好香的味道呢,omega多闻了两下




明明酒店的床很舒服,可李世真就是睡不着,她有些烦躁不安,身体感觉有些热,李世真一直翻来覆去扑腾着




“李世真,你要是再闹腾我就把你从窗户扔下去”




在旁边的徐伊景冷冷开口了




李世真忽然变成木头人,动也不敢动,连呼吸都小心翼翼的,她只好闭着眼睛数绵羊,逼自己睡觉




徐伊景可是江南区的实权者,说到做到,自己可不想这么快进烈士陵园




“一只羊,两只羊.......🐑……”




李世真好像浅浅地睡着了,她做了梦,梦见自己掉进火炉里,好热啊




半夜,李世真一直神智不清地呢喃着




“唔......好热......”




徐伊景自己也觉得有些燥热,她看了旁边的李世真




糟糕!这个加湿器有问题!




徐伊景连忙屏住呼吸,把加湿器关掉,加湿器里面的水也全部扔掉,清理干净




alpha想开智能空气净化系统,可是因为没网根本打不开,徐伊景只好把窗户打开通风




alpha忙完一切回来,看着李世真还睡得特别香,不禁再次感慨这个omega心真大,和自己这个alpha睡觉还能睡得这么死




到底是对自己过于放心,还是对于可能发生的事情无所谓呢?




徐伊景注视了李世真一会后,继续躺下了,只不过没多久李世真就靠过来,像八抓鱼一样紧紧抱住自己




“嗯……好热啊……”




李世真把自己的身体贴在徐伊景的后背上,徐伊景清晰感觉到李世真胸前的柔软压在自己的背上,徐伊景感觉背部被一股电流击中,酥酥麻麻的

 

评论(159)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