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元小迷妹

感谢评论的小可爱❤️

爱上你的枪【ABO】-9-

🐝新年更文了❤️


黑道大佬徐X卧底警察🐰


评论🈵️💯继续更新哦


㊗️我群里的大可爱妹子和女票新婚快乐!

感谢群里发🧧的小可爱们

㊗️大家新年快乐🎉


------嗷嗷待哺等长评的🐝--------

李世真在徐伊景的房间美美地睡了一觉,好久都没睡得这么爽了,不知道徐伊景刚才上了什么特效药,身体倒是没有那么多不适了,腰也不酸了,可以出门活动活动了。


李世真看了眼手机,都四点了,睡了一天的李世真决定起床,洗簌完刚出门下楼,金作家就热情地走过来


“世真小姐,你醒了?饿了吧?”


李世真还没怎么反应过来,挠挠头有些呆呆地点点头


“有点”


“快坐这里,代表吩咐了,你醒来给你这个”


金作家把李世真拉到饭桌前,给李世真盛了一大碗鸡肉粥,香味扑鼻,色香味俱全,李世真看见美食才觉得肚子饿瘪了,狼吞虎咽地把粥都喝完了


李世真吃饱后准备出门办点正事,这时金作家开口道


“世真啊,你要出门?”


“嗯,出门消消食”


金作家一脸慈母般微笑


“你确定不等代表回来再出门?”


李世真戴上了黑色的帽子,看起来酷酷地向门口走去


“不用”


李世真说完出门了


“你这样代表可能会生气的……”


金作家看着李世真远去的背影幽幽说道


李世真走到了偏远得角落,在破旧的无人电话亭给姜队长打电话


“我进入了徐伊景的势力内”


姜队长语气变得严肃起来


“徐伊景比朴建宇机警多了,她不相信任何人,也比任何人更心狠手辣,你要多加小心,我们会在你身边安排一个人,来随时接应你,你现在的任务就是获取徐伊景的信任”


李世真靠在一边叹了口气


“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”


“来不及了,你现在就算退出,以徐伊景的势力,让你消失简直易如反掌,你现在是骑虎难下,要不你就继续骑着吧”


“你!我感觉自己是被你骗过来的!没想到你是这种姜队长!”


姜队长笑了笑


“等这个任务结束,你会有几个月的带薪休假,我再给你申请250块特勤费”


李世真气得直接挂了电话,我的初夜就值250块吗?!


姜队长听着手机里嘟嘟嘟的声音,把烟按灭


“250块特勤费是按天计算的......”


姜队长摇摇头,现在的年轻人啊,真是心浮气躁啊……


李世真在小电话厅里坐了很久,内心很乱,想了很多,好烦躁啊,她挠了好久的头发,头发感觉都要被挠秃了,等平复了心情以后,打算回徐伊景的S画廊


只不过路上李世真发现有人跟踪自己,李世真倒是大方地回头,痞疲地笑道


“帅哥,是文室长派你过来的吧?”


文室长的手下直接靠近李世真


“花蛇,朴少爷,请你过去一下”


“走吧”


李世真坐上了黑衣男子的车,让李世真感觉不妙得是黑衣男子把车到了海边废弃的小黑屋


李世真被带到一个废弃的破屋子里


旁边有文室长,还有朴建宇的一众下属,其中一个瘦弱长相猥琐的男子在朴建宇耳边嘀咕了几句


朴建宇戴着墨镜看不出表情,他从兜里掏出根细长的雪茄抽了起来


“李世真小姐真是好本事,竟然这么容易就睡到了人人都想得到的徐代表”


李世真转了转眼珠,感觉事情不妙

难道朴建宇喜欢徐伊景,现在是吃醋了?那当初干嘛要让自己勾引徐伊景?

她脑袋飞速运转着,表面还是强装镇定,若无其事道


“这不是朴少爷吩咐我的吗?我完成了任务,朴少爷不该高兴么?”


朴建宇吐出烟圈


“怎么样?和徐伊景睡过的感觉?”


李世真舔了舔嘴唇,一脸魅惑道


“徐代表的技术很棒,那晚很销魂,简直让人难忘呢”


朴建宇直接把李世真踹飞


“那徐伊景知不知道自己睡了个条子?”


李世真被朴建宇踹得眼前发白,痛得失去思考


MD!疼死了!怎么会被发现!到底哪里出了问题!自己要死在这里吗!


朴建宇拎起李世真的领子


“我该叫你花蛇呢?还是李世真警官?瞧你生得这容貌真是让人心生爱怜呢,我是把你剁成肉末喂狗呢?还是把你活活烧成灰烬撒向这里的大海里呢?选一个吧,李警官”


李世真忍痛思索着对策,肯定是对面那个猥琐男知道什么,告诉给朴建宇了,难道他认识真的花蛇?!


“朴少爷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我怎么可能是条子,你太荒谬了,咳咳”


李世真嘴角流出鲜红的血液


“瞧你这狼狈的模样,连我都不忍心杀你呢,你就是靠这种手段勾引的徐伊景吗?”


李世真脸色苍白,努力一笑


“朴少爷,你这得不到的样子才真是狼狈呢,就算我死了,我也会变成徐伊景心里的朱砂痣,让她永远忘不了我”


李世真说完有些癫狂得笑着,眼角流出了泪水


MD,因为徐伊景要挂了,我这辈子太不值了吧……


“看你还能逞强多久!阿强,慢慢折磨她……到死!”


朴建宇咬牙切齿地说完那句话,身材魁梧的大汉走过来


大汉手里拿着蓝色的液体,准备给李世真注射,李世真闭上眼睛,自己看来真的要死了


这时门忽然被踹开了,一队训练有素的黑衣匆匆忙忙地赶来,把朴建宇一众包围起来,徐伊景带着清冷肃杀之气走过来站在中间


徐伊景看着地上奄奄一息的李世真,还有朴建宇手下的蓝色液体,眉头微皱有些不悦起来


大汉吓得连忙放开李世真,把液体扔在一边

朴建宇瞪了一眼没出息的手下


“伊景,你怎么来了?”


徐伊景没有理朴建宇,对着手下说


“把她带走”


几个黑衣人小心翼翼地把李世真抬到一边


朴建宇着急了


“伊景,她根本不是花蛇,她是条子派来的卧底!”


徐伊景抱臂有些不耐烦了


李世真看着依旧高贵优雅的徐伊景奄奄一息道


“我不是条子……”


旁边那个猥琐男子说话了


“你根本不是花蛇,花蛇长得没有你这么漂亮”


“我去江南整容了,不可以吗……”


猥琐男不甘心继续说道


“你根本不是花蛇,花蛇的左胸口有个痣,我和花蛇睡过....啊!”


还没等猥琐男子说完,他就跪下来


徐伊景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了消声手枪,打穿了猥琐男的膝盖,疼得嗷嗷叫,估计这腿是废了


“徐代表,呜呜呜,她不是花蛇,你不要被她蛊惑啊”


“再说下去,可不是废条腿那么简单了”


徐伊景擦了擦手枪冷冷地说道,朴建宇在旁边咂舌


“徐伊景,你竟然为了这个女人,动我的人”


“你不是也动了我的人么”








评论(113)

热度(1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